我面对困难 请 神救我

如果你想看上帝时如何救你的,请看以下5分钟动画:

如果你面对困难,任何事,灾难。可以以下向上帝救你求救, 如此祷告:
 『上帝啊!我需要袮。我愿意打开心门向袮求救我愿意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。求袮赦免我的罪。求袮拯救我脱离苦难,带领我面对灾难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门。』


恭喜你!跨出了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步——接受耶稣基督!
当你看到这里,或许笔者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。不过我一定会在耶稣那里为你祝福,为你们一切来到这个页面的人而祝福你。

以下这就是耶稣,你的救主:
 
请看以下圣经的经文来帮助你理解:
  1. 基督已经进入你的生命 (启示录3:20; 歌罗西书1:27)
  2. 你的罪已经得到神的赦免 (歌罗西书1:14)
  3. 你已经成为神的儿女 (约翰福音1:12)
  4. 你已经开始了神为你计划的新生命 (约翰福音10:10; 哥林多後书5:17; 帖撒罗尼迦前书5:18)

啟 示 錄 3:20:

20 看 哪 , 我 站 在 門 外 叩 門 , 若 有 聽 見 我 聲 音 就 開 門 的 , 我 要 進 到 他 那 裡 去 , 我 與 他 他 與 我 一 同 坐 席 。


歌 羅 西 書 1:27

27 神 願 意 叫 他 們 知 道 , 這 奧 祕 在 外 邦 人 中 有 何 等 豐 盛 的 榮 耀 , 就 是 基 督 在 你 們 心 裡 成 了 有 榮 耀 的 盼 望 。


歌 羅 西 書 1:14

14 我 們 在 愛 子 裡 得 蒙 救 贖 , 罪 過 得 以 赦 免 。

約 翰 福 音 1:12

12 凡 接 待 他 的 , 就 是 信 他 名 的 人 , 他 就 賜 他 們 權 柄 , 作 神 的 兒 女 。


約 翰 福 音 10:10

10 盜 賊 來 , 無 非 要 偷 竊 , 殺 害 , 毀 壞 ; 我 來 了 , 是 要 叫 羊 ( 或 作 : 人 ) 得 生 命 , 並 且 得 的 更 豐 盛 。


歌 林 多 後 書 5:17

17 若 有 人 在 基 督 裡 , 他 就 是 新 造 的 人 , 舊 事 已 過 , 都 變 成 新 的 了 。

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5:18 

18 凡 事 謝 恩 ; 因 為 這 是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向 你 們 所 定 的 旨 意 。


接下来的,就是祷告让 神的圣灵带领你过接下来的日子:
 『上帝啊!求袮赐下 神的圣灵来带领我面对困难和灾难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门。』

属灵生命的长进是从信靠耶稣基督而来。「义人必因信而生」(加拉太书3:11).信心的生活会使你在凡事上更依靠神,并实行下面各项:
  1. 每天向神祷告(重复向 神祷告,将你的需要,感受告诉祂)
  2. 每天研读圣经(找到一本圣经来读,可以自行网络下载)
  3. 时刻顺服神(让圣灵带领你,用心感受 神的指引)
  4. 每天藉著你的生活言行为基督作见證(好好过日子)
  5.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,都依靠神 (凡事都向上帝说,通过祷告和上帝关系好起来)
  6. 让圣灵管理你每天的生活,并赐你能力为主作见證 (将这个页面介绍分享给你朋友,身边的人)
如果你生活地方有教会,请到教会寻求团契,帮助,协助。

祝福你了










Comments